CodeSample 全民赛码

本次大赛由阿里云开放平台&阿里云开发者社区&阿里云内容设计部联合举办。

大赛简介

阿里云开放平台携手开发者社区、内容设计部,联合举办“OpenAPI 开发者挑战赛第三期—— CodeSample 全民赛码 ”,面向数万开发者,招募阿里云 OpenAPI 示例代码(CodeSample)。无论您是入门开发,或是运维大神,无论是利用 OpenAPI 解决一个轻量场景,或是满足一个小功能,通通到碗里来!现报名通道火热开启,欢迎抢先报名!

大赛详情

赛事安排

大赛报名: 2020.08.12—2020.09.11
作品提交截止日:2020.09.13
作品评审:2020.09.17
获奖公布:2020.09.18

奖项设置

一等奖:1 名,樱桃机械键盘 + 内推资格 + 开放平台天使用户资格 + 参赛奖牌;
二等奖:3 名,大疆特洛(Tello)航拍无人机 + 内推资格 + 参赛奖牌;
三等奖:5 名,Alibaba双肩背包 + 参赛奖牌;
参与奖:20 名,大赛专属奖牌。

参赛规则

1、大赛报名:提交参赛作品前,请先进行 大赛报名,未完成大赛报名的选手,提交的参赛作品视为无效;

2、作品提交:进入作品提交页面,点击“开始编辑”即可编辑和预览 CodeSample,同时可直接提交作品(本次活动唯一作品提交入口),请按照页面上的指南操作。

作品选题参考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实例 demo 参考

面向对象

本次大赛面向所有的开发者,招募阿里云 OpenAPI 示例代码(CodeSample),无论您是入门开发,或是运维大神,只要您对阿里云OpenAPI 感兴趣,就可报名参赛并且提交作品。

1、报名方式:登录比赛官网,点击报名链接,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后报名成功;

2、选手以个人形式参与,并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有效;

3、选手交流官方钉钉群: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大赛组织

主办方:阿里云开放平台 |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| 阿里云内容设计部


大宝报名